用户名: 密码: 忘记密码?
“最美公路”打造美丽风景线
 
来源:衢州日报        发稿时间:2018-04-21 07:16:23        发稿编辑:影子
  小雨初歇,行驶在S315省道衢江段,沿途绿意不歇。近景以灌木带、球类植物为主,点缀景观石与造型松搭配,远景配有水杉、香樟……公路一侧,民居粉墙黛瓦,防腐木围起来的红栅栏与田野绿地相得益彰。“村庄变美了,原来的水泥房统一粉刷,院子里也砌上了水泥。”衢江区廿里镇杨家突村村民王建德对眼下的变化很满意。

  据了解,S315省道衢江段,起点位于S315省道柯城与衢江交界处,终点位于S315省道衢江与江山交界处,交通区位优势明显,道路重要性十分突出,选取该段作为四边三化“市级精品示范道路”创建重点整治提升,实施范围长度约13.75公里。

  今年,衢江区围绕“针灸故里”文化特色,开展庭院改造、绿化提升、小品设置,统一沿线建筑外立面风格、色调。该整治提升工程主要涉及廿里、后溪2个乡镇,总计10个村庄,约300余户人家,对沿线两个镇域范围内的赤膊墙、广告牌、乱堆乱放等问题开展排查整治。

  日前,该路段被评为衢州市第二批“最美公路”。

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