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名: 密码: 忘记密码?
“零碳星球”展现未来生活
 
来源:杭州日报        发稿时间:2017-09-13 08:12:02        发稿编辑:影子
  太阳能发电、雨水回收、自己酿造各式口味的啤酒、3D打印的食物……这种低碳环保的未来生活方式正在安吉悄然呈现。

  在安吉山川乡,一个叫“零碳星球”的低碳项目与安吉的万顷竹海和谐相融。该项目由上海零碳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打造,其自给自足的科技源自英国剑桥1965年的研究,而研究此科技的核心团队,源自于1999年设计了世界上第一个零能耗生态村——英国南伦敦贝丁顿社区的零能耗工厂的建筑师和规划师。

  据安吉“零碳星球”度假村负责人介绍,该度假村利用最新的太阳能发电、水源热泵、雨水回收等低碳技术产生可再生能源以维持日常能源消耗。整个度假村的能源由光伏提供,饮用水通过雨水净化达到一级B类水质标准,废弃物生物降解,从而形成一个完美而环保的离网居住环境,让人们暂离沉重喧嚣的水泥森林,与大自然亲密接触。

  入住“零碳星球”的客人大多被“零碳星球”的独特建筑设计和高科技智能设置所吸引。据了解,“零碳星球”度假村还采用无人机进行安全巡逻,智能语音机器人24小时进行管家式的贴心服务,让人们可以充分体验机器人的特色待客服务。

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625号